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资产经营公司第四支部召开“抓基层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勇作为展现量大更大担当”专题学习会
  • 2020-08-04 来源:
  •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给高校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舞台,扛起使命担当、彰显更大作为,8月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第四党支部在逸夫科技楼1008室会议室召开“抓基层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勇作为展现量大更大担当”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晔主持,公司总经理主持工作方彬繁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专题学习资料,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思考。会上,董晔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方面展开学习,引导党员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将学习与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紧密结合,与落实2020年学校和科技园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树牢战略思维,科学精准把握形势,增强大局观念,夯实“稳”的基础,强“进”的动力,树立“实”的导向。

    随后,董晔做了会议总结,她表示当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复工企业职工的健康和园区的正常运营仍是第一要务。同时,管理公司要在党支部的指引下持续做好近期台风防范工作,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有效嫁接科技园和学校资源,力促我校2020年毕业生稳定就业,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科技园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资产经营公司第四支部召开“唯实惟先 担当作为 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量大作为”专题学习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