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科技园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2-04 来源:
  •  


    1204日,园区管理公司联合白杨街道大创园嘉量党支部共计27名党员群众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发展之路。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随后在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提出的背景与深刻内涵近距离了解余村在“两山”理论的指引下,从“靠山吃山”变成了“养山富山”,走生态绿色之路的发展历程先后荣获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和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以生态建设助推美丽中国建设,真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在安吉余村的生动实践。

     

    下午,大家又参观了亚洲单体建筑最大的自然博物馆-浙江自然博物馆安吉馆。安吉博物馆展品丰富,展现了生物的多样性,另外生物的衍化和灭绝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只有爱护环境,保护动物,珍惜自然才能更好的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党员互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护“绿水青山”这些“金山银山”。

     

     

上一篇:科技园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 创未来”建党百年走进百企主题活动
下一篇:资产经营公司第四支部召开“抓基层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勇作为展现量大更大担当”专题学习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