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科技园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 创未来”建党百年走进百企主题活动
  • 2021-04-21 来源:
  •  

    4月21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园企业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创新创业者厚植爱党、爱国情感,使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同杭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多家单位举办杭州市“学党史 悟初心 创未来”建党百年走进百企主题活动。

    该活动由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钱塘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杭州钱塘区社会发展局、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中国计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计量大学招就处承办;杭州启真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发展研究院、杭州市创业陪跑扶持基金会、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中国计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钱塘区社发局第二党支部、浙江锦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滨社区非公支部党员,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企业人员、中国计量大学学子们等200余人参加。

    杭州钱塘区社发局二级调研员陈平致辞。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副团长施红光为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中国计量大学)授“星火孵化园”旗。

    宣讲活动中,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副团长施红光解读了《学百年党史,筑红色品格》,嵌入了沈如如副团长演绎的故事《红军长征精神万岁》,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生动诠释了信仰的力量。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导师钱迅雷讲授了《创新创业关键(实战)要素养成》,从亲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在创新创业道路的富贵经验。杭州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童铁江讲解了《杭州市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为想要创业或正在创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杭州最新的大学生创业政策和营商环境分析。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为园内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宣讲新时代党建理论、方法和红色故事,进行双创指导、解读双创政策、优化双创服务,激励大学生创业者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从历久弥新、永放光芒的红色故事中找到正确的成长路径。

    近年来,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紧紧依托中国计量大学,以引导、培育和服务广大师生自主创新创业为宗旨,以推动学校师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己任,建设集管理咨询、政策支持、资源共享及整合多种优势资源于一体的全要素、便利化的高校集约式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截至2021年3月,园区累计孵化大学生创业企业210家;培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4家,市级高新技术企业53家;浙江省科技型企业102家;“雏鹰计划”企业33家,青蓝计划企业34家。

    下一步,园区将以红色党建带动团建,以红色双创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不断聚集创新资源,持续激发创业活力,不断加强大学生双创政治引领,增强艰苦创业决心和信心,坚守创业创新初心和使命,从而进一步提升双创示范基地对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带动作用,打造优质双创孵化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科技园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科技园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