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科技园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5-08 来源: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2021年5月8日,园区管理公司联合大创园党总支、嘉量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1921年7月23日,中共“一大”从上海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继续举行会议,会议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一个大党诞生于一条小船”。这条小船,被亲切地称呼为“红船”。它停泊在南湖湖心岛烟雨楼前东南岸水边,向广大观众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史场景。支部同志们重走“一大”路,瞻仰革命红船,感受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波澜壮阔,学习并感悟“红船”精神。登临湖心岛,参观“烟雨楼”、“来许亭”、“鉴亭”等,倾听清代嘉兴知府许瑶光的清廉故事。感受嘉兴悠久的清廉历史文化。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跃了党内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凝聚力、号召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百年来,每一次拓展中国历史的创举,中国共产党人都发挥着初心的力量。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仍要继承并弘扬红船精神,让它引领航向,创造更光辉的未来。


     

上一篇:党建电影联播庆建党百年活动
下一篇:科技园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 创未来”建党百年走进百企主题活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