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科技园组织企业党员、群众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 2021-07-01 来源: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园区企业党员、群众在逸夫楼1008室共同观看了本次大会的网络直播,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的讲话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得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所在。在共同见证建党一百周年这一载入史册的时刻,园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风雨兼程、岁月沧桑的一百年,更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的壮丽篇章。广大党员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VR党史建展厅

    与此同时,园区校友企业杭州智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为中国计量大学打造了VR党史党建展厅,致敬党的峥嵘光辉岁月,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科技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建电影联播庆建党百年活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