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科技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5-13 来源: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实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3日,科技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校资产公司党总支及科技园支部部分党员前往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及萧山博物馆,重温红色农运,感受历史文化。




    衙前农民运动是中国从共产党成立后领导的第一次有组织有纲领的农民运动。纪念馆以农民运动为主题,结合五四运动和今日衙前的繁荣发展,以百余副历史照片,文物展品和大量的图片,再现了我党领导的早期农民运动的过程。大家从“洪流之巅”、“农运先声”、“星火燎原”、“精神不死”四个部分了解衙前农民运动的厚重历史,感受着衙前农民运动的峥嵘岁月,重温着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地感悟那一股生生不息的红色力量。

    随后大家赴萧山博物馆参观了“盛世永兴——萧山历史文化陈列”展览。展览以“盛世永兴”为主题,根据萧山五大文化——湘湖文化、古越文化、运河文化、革命文化、钱塘江文化,向大家充分地展示了萧山奋力奔跑在时代潮头的历史文化。党员们纷纷在沉浸式参观中更了解萧山,感受到一个多维度、多次元的萧山八千年历史。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要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历史认知,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在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科技园满怀信心地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科技园组织企业党员、群众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