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28 来源:
  •  

    6月27日下午,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科技园管理公司职工前往我校逸夫图书馆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图片展”,并集中学习领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在图片展现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解说员们为我们一一讲解了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红岩精神、西柏坡精神等跨越时空的宝贵精神财富,它们衍生于伟大建党精神,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在职工理论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董晔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袁家军同志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并观看了“喜迎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特别策划丨听见‘浙’五年”视频。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十四届省委作的报告,格局高远、主题鲜明,展现了一任接着一任干的丰硕成果,续写了“八八战略”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也交出了一份先行发展、历史跨越的浙里答卷。

    园区管理公司注重党建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发展方向靠党建、发展动力靠党建、发展优势靠党建,围绕园区数字化平台建设,推进科技园数字化改革,进一步提升双创示范基地对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带动作用,打造优质双创孵化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浙江油画百年大展”观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科技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