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浙江油画百年大展”观赏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2-10 来源:
  •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拓宽党员视野,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做实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月10日下午,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科技园管理公司全体职工前往浙江美术馆开展“浙江油画百年大展”观赏活动。

    本次展览涵盖了老、中、青三代油画家的油画作品280余件,讲述了一代又一代艺术“新青年”们在不同时期的创作面貌。展览分为“百年史诗”“大气存雄”“行健如虹”“蓄素千寻”四大版块,以浙江油画百年纪事、历史与主题性油画作品、浙江油画名家代表作品、浙江油画家艺术研究案例为线索,展示了一百年来浙江油画名家佳作、浙江油画在重大历史题材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意在呈现近年来当代浙江油画创作中表现出的新观念,突显浙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在推动新时代文化浙江建设中的重要力量。

    在观赏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浙江油画交织而成的发展脉络,一条是西方现代主义与中国传统文人画精神调和而成的具有东方特色的表现性绘画道路,另一条是具有现实主义精神的写实油画的脉络。

    此次活动拓宽了党建载体,激发了组织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科技园将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历史认知,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在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科技园奋力前行地向前进。

     

上一篇: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量向未来进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资产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