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 校领导王迪钊一行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
  • 2023-02-13 来源:
  •  

    2月13日上午,副校长王迪钊一行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和园区管理公司总经理方彬繁、副总经理鄂非、董晔等公司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上,方彬繁从科技园当前发展情况、2022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科技园的孵化成果,特别是企业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等方面做出的各项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科技园扩园建设、各分园的运营计划及发展思路进行了阐述。

    王迪钊认真听取园区管理公司的汇报,对科技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疫情政策的调整有助于经济的复苏,科技园要抓住这一机会,重点发展科技,取得成效。他要求,科技园的发展要围绕中国计量大学的核心工作,不断适应学校发展新阶段的要求,积极发挥科技园引导、培育和服务广大师生自主创新创业作用,深入推动学校师生的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undefined

    接下来,科技园将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在新的一年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接续奋斗,开新局,拿出“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增强“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做好2023年园区发展各项工作。

     

上一篇: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李增芳一行莅临园区交流座谈
下一篇:科技园举办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

创业服务

入驻指南

常用信息

常用文件下载
各部门电话
政策汇总

友情链接